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三十分钟超烂快打】
【岳叔实在是太帅了!!!】
【文不配图!】

和岳叔散步在最近新建的小广场上,广场和平日不同,今天有许多粉红色的灯,让我有种置身于情人节的感觉

“岳叔你说他们在干嘛呢?”我指了指正在忙碌的一群人

“他们可能要在这里求婚”岳叔让我看着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看,他手里捧着玫瑰,一看就是要求婚”

“真的吗!?我想看求婚过程!!”

“好”岳叔刮了刮我的鼻子,然后用他温暖的大手抱住我的手,再把我揽入他的怀里

很温暖呢

就这样我和岳叔站了大概二十分钟的,终于看到了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女人,牵着哪个穿西装的男人,很是恩爱

随着音乐的响起,灯光的点亮,一个个气球的突然出现,男人单膝下跪,手里变出的是哪一大捧的玫瑰花和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女人的眼眶渐渐湿润,手捂着嘴巴,努力让自己不失态

男人的告白以:“嫁给我吧”收尾
女人的回答以:“我愿意”开头

他们相拥相吻,此时他们是最幸福的

我在岳叔的怀里,看着这场景,眼眶早已充满泪水

“姑娘,你怎么哭了?”岳叔慌乱的给我擦了擦脸:“别哭别哭,小仙女哭了会变不漂亮的”

“唔…我就是好羡慕这种的,感觉这样的爱情一定好棒”我哽咽着,一个劲的往岳叔怀里钻

“哈哈,姑娘你要说嘛,等着,岳叔一定给你也弄个这样的求婚”岳叔整理了下我的头发,额头贴在我的额头上

“我要个比这个还浪漫的求婚!”
“好”
“我还要许多许多的巧克力!”
“好”
“我还要!”我滔滔不绝的说着

突然,岳叔打断了我的话:“等下姑娘,你要求我怎么多,我可以提一个愿望吗?”
“你讲”我抬头,认真的瞅着岳叔的下颚线
“我要姑娘你,爱我永远,可以吗?”岳叔认真的瞅着我的脸

“好,不过我也要你爱我永远!”
“好,没问题”

【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今天是超想写文,但是要乖巧睡觉的南风】

评论
热度(53)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