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被闹婚(偶练×你)

又名,你的小姐妹们在你的婚礼上刁难新郎

❌撞梗说明有缘
❌私设
❌日常沙雕

1,朱星杰

闹婚很常见,你知道这是别人的祝福,本应该不发脾气的你,看着你的这群小姐妹们一个劲的问朱星杰要红包,心里一股火直窜心窝

“哎哎哎”你光着脚下床找她们理论:“差不多就得了”

“不行,这种时候就是要狠狠宰你们这种平常秀恩爱的人”你的小姐妹们纷纷松开堵门的手,一个个手叉腰,像包租婆一样凶狠狠的看着你

“吱嘎”趁着你小姐妹们没有堵门的时候,朱星杰聪明的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最后一道封锁线

“你怎么光着脚?”朱星杰见你的第一下就看到你打赤脚在地,接着,没等你反应过来,早已把你横抱到床上,轻轻的捏着你的脸,说:“你身体本来就弱,还打赤脚?你说,你错没错?”

“我错了…”你习惯性的低着头认错,头上的那个极难带上的皇冠就华丽丽的掉了下来…

--后续--

媒婆:新郎还没找到鞋子吗?

朱星杰:找到了

媒婆:找到了怎么不给新娘穿好??快点啊,时辰可不能晚

朱星杰:不是我不想给她穿,她说,她一定要带着皇冠才能出闺房,说是要满足她的公主梦…


2,Justin(假装富贵22了…)

“姐姐!我来了!”你听见Justin稚嫩的声音,就知道你的温州小精明成功的闯过前面的三关

不过,这第四关可不是那么好过的…

门的打开,你看见Justin既激动又开心的表情,和你小姐妹们老巫婆般的眼神

她们一伸手,齐声说:“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娶此人,填个答卷来!”然后,她们不知从哪掏出…一大叠的A4大小的纸

你看着Justin犯难的样子,想要开口说点什么

“这样吧,答卷我今天之内写完,各位能不能先让富贵过去”Justin眨了眨眼睛,从口袋里掏出好几个红包:“这是富贵的一点心意”

“行行行!你这辈子不写都可以!人你也带走吧!”--来自你,亲爱的小姐妹们,说的话

--后续--

你:哼!这群人!见财忘友!一个个都是财迷!Justin你不应该给她们红包的!

Justin:没事啦,姐姐,结婚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才好。

你:嗯…你说得对,不愧为温州小精明

Justin:那温州小精明可以问姐姐一个问题吗?

你:准

Justin:姐姐,你说喜欢钱的叫,见财忘友。那姐姐你叫什么?

你:嗯……我可能是见色忘友,因为我喜欢你嘛!

Justin:!富贵也喜欢姐姐!mua!

你:哎呀Justin你小心点,别把我妆给亲掉了!




3,范丞丞

“跪下!”你小姐妹地上的指压板,手里还攥着一些恶作剧时候用的老鼠啊,蟑螂啊什么的

你皱着眉头,瞪着你的这群小姐妹们,过分!太过分了!

你一个小姐妹凑到你耳边,悄悄说:“我们会问他一些,以后谁管钱,谁做菜,谁洗碗这种问题”

你露出笑容,给她们竖了个大拇指:“你跪下吧”你看着范丞丞,心里一阵抱歉和欢喜

“啊…好的…我跪下”范丞丞可怜兮兮的跪在指压板上,用他自己不灵不灵的大眼睛瞅着你,一脸媳妇你这样善良一定不忍心让我跪着的表情

“给…”你从床上递了个枕头给范丞丞,意思让他跪在枕头上

“谢谢媳妇!您可真是个小仙女!”

--后续--

“丞丞…你没事吧?”你扶着范丞丞,担心的看着他的膝盖

“没问题,幸好我有先见之明”范丞丞抖了抖腿,从西裤腿角那掏出了护膝…

“!那你还要我扶着你!”你一摔范丞丞的胳膊,气呼呼的自己走

“我错了嘛,老婆~”范丞丞像跟屁虫一样,在你身后

“我为了体谅你,我都没让你抱我下楼!”你生气的跺跺脚,气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范丞丞看着你现在的样子,二话没说直接给你来了个公主抱:“老婆你早说嘛”

“你的意思怪我没跟你说吗!?”

“不是不是,怪我怪我”





------
沙雕产物

自娱自乐(真好)

红💗蓝👐留言,考虑一下吗??

评论(9)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