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二二得四】日记

超富联文第三十三题


❕贾农预警

☞日记题材,老掉牙的剧情

✘写日记的时间是乱写的[自闭]

☞日常勿升蒸煮

☞努力往现实向靠

☜我给组拖后腿了!!!

上一棒    @糯米糍🐰   老师

下一棒    @Anamiheye  老师

&祝大家阅读愉快~



--1.1--

今天开始我要写日记了。先说点什么好呢。对了!我要去录制节目了!希望这次可以成功出道!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1.19--

今天一天收获特别多,抛开学习到他人的优点以外。

我还发现了一个台湾男生。

我揉了揉脖子,抱怨的讲:“我们就应该早点来的。你看四十几号的那个位置,看着就舒服。”

“还不是因为你睡过头了”范丞丞贼喊捉贼的用手点了点我,然后一脸他什么都懂的样子说:“我知道你紧张,但也不至于睡过头吧,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范丞丞腿抖成小马达的样子,我也就不忍心拆穿他了。

然后在这个时候!我这半和下半人生的另一半就在这个时候找到了。那种与生俱来的可爱,与桃浦粉配合的完美,拘束的小手手扯着自己的衣角,时不时的微微的弯下腰头也是慌乱的在哪点着。像只小兔子。

妈妈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他往我这走过来的时候我的心乱得蹦蹦跳,和跑完一千米之后完全不一样,那种心跳是感觉自己即使被阎王爷带走也都不后悔的心跳。总而言之,我认为我这辈子。值了。

“Justin注意形象”朱廷廷拍了拍我的肩膀,露出十分职业的假笑,其实我感觉他说的咬牙切齿的:“你再这样瞅着他,就会被人误认为你是在针对他”

“我现在什么样子?”我坐正了身子,摸了摸嘴角。很好,没流口水。

“像个花痴男”范丞丞嘴里吐出几个字,实则他一脸微笑的看着那个台湾男生,眼里满是桃花

花痴好像没有资格说我花痴。



--

我立个flag,今年,我会努力出道并且迎娶那个台湾男生的。今年我就这两个愿望。


--1.20--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我得知了他的名字--陈立农。

他唱歌真的好好听啊,温柔的声音尖叫起来,一定不错。(咳咳)

他两眼一笑,里面好像装满星辰大海。嘴巴一张一合的唱出一个个音符的时候,空气里立马充满蜜糖的清新味道。

“老师cue我,我就跳”看着他窘迫的小脸涨得通红,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的动作,脖子微微往前倾的想要在有些吵的环境下努力听清楚老师说的话,的那种小心思。真可爱

他的一举一动都所吸引着我。他并不出重,可是他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这点,应该就是我对他一见钟情的原因。

当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他的笑所吸引,不自觉的嘴角上扬,耳朵接收着他歌声的洗礼。

我看到的是他乖巧的西瓜头上翘起些许呆毛,真让人难以想象他是个比我还大的人。

好的,我的愿望又多了一个:

老天爷!我想和农农做室友!

--2.9--

最近可以说是很累了,整天吃不好,睡不好的。引用山东大哥董岩磊的话:我们现在的生活都相当于住在天桥下面了

要不是因为我那年少无知的梦想和我未来的另一半,外加我可爱的粉丝们。我早就回去继承家业了。

正当我累得在椅子上发展出葛优瘫的样子的时候,一听到农农上场就立马坐的笔笔直直的了。我可真是个好孩子呢。

这次的表演可谓是给我的福利了,那张诱人的想被人亲上去的小嘴巴抿在丝巾上,逆天的大长腿成为一个亮点,呆萌的眼神中有一种告诉别人“我可是很凶的哦”的感觉

很像披着小老虎皮的装出一副我最凶的小兔子的感觉。

真可爱。想摸摸他的头,然后告诉他,这场表演,很完美。

--3.6--

我知道网络是多么的可怕,可能一瞬间就毁了一个人。我经历过这种事,所以就更加了解农农此时的心情。

我现在真的很担心他。

到了他的宿舍门口,我还没试探性的敲农农的门就听到里面难过的呜咽声,一抽一抽的拧鼻涕的时候,一个个发颤的音节。

我没有敲门,我就一直等在外面,一直等看到陈立农眼眶发红的惊讶的表情。

他的眼睛变得让我心疼,他用沙哑的声音告诉我:“我没事”

我试探性的说:“别在意网上的留言”

“我明白”他又摸了摸眼角又重新溢出来的泪:“毕竟我终究要学会面对这些”说完,他朝我努力的扯了扯嘴角,好似一朵与寒冬作对的小雏菊,及时被冰雪覆盖也要努力的在春天破土而出,接受,只属于自己的阳光。





陈立农,你怎么能让我越来越爱你了呢。

--3.16--

又一次的演出,他紧张的在后台搓手,不时这摸摸衣角,那摸摸椅子的。他坐立难安的样子,既让人心疼,又让人感觉到可爱

我曾说过,农农的笑,我最喜欢,因为那很有魅力。

他像是专属于舞台,灯光打在他的身上,所有人的眼神聚焦在他那里,粉红色的卫衣,让我又想起与他的第一次相见。普通,但对我来说,犹如珍宝。

表演很成功。他的笑容重新的让无法坚守自己的粉丝明白,这个男孩值得爱。

他高兴的躲在一个角落里,一个人扬起嘴角,偷偷享受喜悦

我猛的一拍他的肩膀,喊了一句:“农农你可以啊,我可看见我的nana们都为你喊得嗓子沙哑了”然后我装着生气的样子:“哼,有点不开心”

“嘘!”农农下意识的捂住我的嘴巴,显现出一脸被吓到的兔子的表情,东瞧瞧西看看的怕别人的视线聚集过来:“Justin你说话小点声”

“好的,农农”我故意把热气喷在农农的手心里。

果不其然,农农被我吓得猛的一抽手到背后,偷偷摸摸的扯着自己宽大的卫衣的衣角。

可爱,可爱,真的太可爱了!

“抱歉”他脸红红的像个甜到炸裂的泛着淡淡的粉色桃子:“我没想到nana们会给我加油”

“那农农要怎么赔偿我呢?”

“嗯…”

“请我吃饭吧?”我机灵的小脑袋瓜一动,暗自窃喜,万一因为吃一顿饭农农就败在我的手下,那不就太棒了?

“农农你千万别请黄明昊这小子吃饭”没想到范丞丞那头猪!竟然突然打断我们两个的谈话,自顾自的在哪讲话:“你看看这小子,啧啧啧,双下巴都成什么样了,啧啧啧”

“别讲话你这个胖了三十斤的人!”

“我瘦回去了!”

“你又胖回去了!”

-----







4.05

明天就要公布出道的九人了。

我紧张的在宿舍里来回走来走去,范丞丞骂我太吵了打扰他睡觉,一把把我踢出去。我就穿着一件卫衣和一条牛仔裤,廊坊的天气,冷的不是盖的。

“范丞丞!你把我丢出去可以,你倒是等我穿上棉大衣再出来啊!!哎哎,你开门啊!”我用力拍了拍房门,想把里面的懒猪范丞丞叫起来

“哎呀,你吵死了你个xxj!”范丞丞打开门,把衣服递给我,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你去哪都好,就是别吵我,我等会还得去练习,嘘,记得安静…”

我看着连脾气都发不起来的范丞丞,乖巧又懂事的点点头。关上门后,我一撇头就看见刚遛狗回来的远处的农农。我看了眼手里的棉大衣,心生一计。

我打开门把大衣丢进宿舍,然后装得很可怜的样子,缩在门口,假装是刚看见农农的样子,一下飞扑过去占下便宜,然后故意往农农身上凑。

“农农,你带我回你宿舍吧”我眨了眨眼,用了十五岁喜欢用的撒娇攻势:“范丞丞他嫌我烦,把我赶出来了”

唉,我可真聪明。



4.06

穿上自己的表演服,刚出门,一拐弯我就和农农撞了个满怀,农农慌慌张张的跟我道歉。脸,憋得通红

“农农别紧张”我拍了拍他的肩,希望给他点鼓励

“我没有紧张,man帅有型的人是不会紧张的”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往脸上胡乱的擦汗

我眼看他就要把自己的妆给擦掉了,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别这样擦哦,妆会掉的”

就这样,在略有点暗的走道里,我拿着纸巾,小心再小心的帮农农擦汗。

“闭上眼睛哦农农”我被农农瞧得有点不好意思,敲了敲他的脑门:“怎么一直盯着我?是因为贾哥我太帅气了?”

“嗯,Justin今天很帅气哦”

“只有今天?”

“不不不,Justin每天都很帅气”

----

灯光这一秒打在了二十个人的身上,周围都很暗,我看见农农在跟粉丝偷偷打招呼,脸上微微的粉红色把他整个人弄得奶气十足

他眼角的泪被丝丝细小的光反射成一缕彩色,紧咬下唇的牙齿努力让自己不哭,像是个被大人训斥的孩子,他此时显得很无助

我就这样看着他,只看着他一个人。

我很想抱住他。怎么办。

----

我离农农成为我老婆的一天,又近了一步,真好。

…………

(后记💞)

1.19

我是陳立農。我今天發現了一個很帥氣的男孩,他很高,rap唱的也很帥,怎麼辦ne,我的視線好像離不開他了。





❕抱歉,文有点太草率了。时间很赶,第一次联文让我有点紧张,所以卡了大概有十多天的文(自闭)

希望您能喜欢。

💖👐

评论(16)
热度(149)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