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心理治疗【all农】

【又名,精神院的病人观察记录】
【勿升蒸煮】
【土…依旧很少…】
【如有雷同,交个朋友】

陈立农
今天是我在医院里工作的第三天了,和这里的病人差不多都认识了,因为我和这里比较难搞的病人关系不错,所以哪些姐姐就把这个班的病人带给了我??她们说,她们负责写观察日记??好吧…好吧…谁让我是实习生呢…

蔡徐坤【病状:分裂】
“农农…”陈立农一推门就看见了比他还大的蔡徐坤向自己撒娇
“怎么了??坤坤,你有没有好好吃饭饭??”陈立农摸了摸蔡徐坤的头
“不要摸我的头哦,弟弟”蔡徐坤的眼神突然变成了凶巴巴的样子
“啊,抱歉坤坤”
“乖,要叫我坤哥”
“坤哥…”
“农农真乖”

王琳凯【病状:精力太充沛】
23:59 
“啊…一天的最后总是令人伤感的…这让我忍不住来个伤感的freestyle…”

00:01
“哈哈哈哈哈哈,又是美好的一天”

2:30
“鬼哥!你又不睡觉!不乖哦!”
“啊…我错了”来自被陈立农发现不睡觉的某鬼说的话:“对了!农农,你陪我睡觉吧!”

4:30
“真好啊…真想让时间就这样停止…”
在还未迎接朝阳的早上,一张单人床上,躺着的是哄小鬼睡觉的陈立农和不睡觉只想看农农的小鬼

木子洋【病状:喜欢给人大嘴巴巴】
“你信不信我给你个大嘴巴巴??”
“哎!农农来了!”

(一秒变回小懂事)“弄弄!”
“痒痒!怎么样今天你表现怎么样?”
“那是肯定非常好了!我今天一天都没有给别人大嘴巴巴”

“真乖,真乖痒痒最乖了”
“哪是你洋哥我顶天立地男子汉,一八八从不怕鬼”
“可是有人说你怕鬼”
“瞎说!弄弄你要是不信,等我出院了,我们一起去一次鬼屋”
“算了吧,我记得你病例上写着,你这病就是在鬼屋得的”
“!谁写的病例!让我给他个大嘴巴巴!”

林彦俊【病状:小面包,小白鞋不可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给我小面包!还有我的小白鞋!!!”
“不可以!”
“…好吧”
“制霸真乖…啊…”陈立农的手腕一下被林彦俊抓住,跌入林彦俊的怀里
“没有小面包,小白鞋,那我就要农农好了~”

Justin【病状:沉迷于土味情话】
“我在寻找一匹马,嘿嘿,农农我在寻找一匹马”
“…”
“你理我一下嘛”
“城市里不能有马,Justin你还是断了出去玩的念想吧”
“不!我一定要找马!”
“为什么?”
“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策马奔腾”
“我可以拒绝吗,你比较还小,我…不想坐牢”
“不行!哥哥这辈子都是我Justin的人了!”

郑锐彬【病症:非说自己有病??】
“我有病,我有病,我真的有病”
“你没病,你没病,你真的没有病”
“真的?!那请你和我结婚!”
“不要”
“看来我还是有病…”
“你说,你认为你病在哪??”
“我病在,你不喜欢我,我又暗恋你的这块心病”

【好久没更文了!你们想我没?好的没有…】
【拜托给我红心蓝手……】
【我可以拥有好多好多的评论吗?好的,不可以…】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