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饲养兔子精【all农】

【❕举我all农大旗!!】
【就是一个灵感】
【兔子,是可爱的农农哦】

客服
叮咚!您好!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๓´╰╯`๓)♡

蔡徐坤

您好,我买了只兔子, 它不吃胡萝卜只喜欢喝草莓牛奶…这…怎么办?

尤长靖

这只兔子成精了啦!它竟然不让我吃东西!让我减肥!??

林彦俊

我给这只兔子讲冷笑话…它好像感冒了…怎么办???

卜凡

为什么这只兔子见我有点害怕???我长得不吓人啊??

小鬼

兔子是会叫的吗??发出的叫声是:“葱味”吗???

朱正廷

我的狗…总是黏着兔子,看到它们亲密的样子,我有点吃醋了…

陈立农

嗯…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人…我不要当兔子惹啦!

【红心,蓝手+评论,你们都是好人…】

评论(14)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