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陈老师,我可以追你吗?【01】

【又是快乐乐乐乐的喜欢all农的一天】

00

我叫Justin,最近我们班来了一个新老师,听不靠谱的最新消息:新来的老师很凶很凶
【害怕到咽口水】我的学习成绩被老师看到了,我就又要去鬼门关走一走了吧…

听女孩们说新老师来了…就在办公室

于是昊哥我就悄悄的溜到办公室门口,看见的是平常很淡定的蔡老师,一脸惊讶的样子和我远方舅舅的大表哥的朋友的邻居的老板家的儿子范丞丞大傻子快掉下来的下巴

这个老师长得很吓人吗??

“嗯,您放心吧王校长”
“真的没事吗农农?要不然你就当我助手吧”
“不用啦~我毕竟是老师嘛”
“好吧,有什么事记得找我”

01

“黄同学,你怎么在这?哦对了,农农,过来一下”王校长朝办公室里面招了招手一脸笑吟吟的:“这个就是我说的,非常…优秀的学生Justin黄明昊”
“你好鸭,黄同学!我是你们的新老师,陈立农”
“您好…”
Justin低了低头,不敢看老师,但听这声音
【Justin:老师说话!好好听!!软软的,糯糯的就像是范丞丞哪盒被我吃掉的冰皮月饼一样!】

“黄同学你不舒服吗?”陈立农关切的问到
“没有…”Justin抬起头,距离陈立农只有五厘米…
双眼的对视,让Justin有了奋斗的目标!追陈立农!

02

“Justin你要没事先回去吧…”
“啊?哦哦哦…我回去了…再见陈老师!”

【陈立农:这孩子有礼貌是有礼貌,就是怎么看着…有点傻??跑的时候都快摔跤了…】

03

“哎哎Justin怎么样,新来的老师凶不凶??”
“小明啊…”
“怎么了?”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叫一见钟情,一眼万年,一…”
“停停停!我让你说老师!你讲什么成语?”
“唉,李小明同学,你呀,还是太年轻了…”
“what??Justin拜托!我们是一年出生的,我还比你大!你这样讲,有点不咋地啊”

04

“咳咳,同学们,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来,让我们欢迎他”老班朱正廷拍着响亮的巴掌,热烈的欢迎着陈立农
“啊…谢谢大家,你们好,我叫陈立农,以后负责我们班的物理课”

“啊啊啊陈老师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啊对啊!!”“陈老师看起来很可爱啊啊啊”“陈老师会被哪个老师拐跑呢?”“我赌蔡老师!”“林老师才是最棒的!”“虾掰,范老师才最适合!!”“郑老师了解一下”“人间仙子配上玉兔!”……

【Justin:哎哎你们也考虑我一下啊!我和陈老师才最配啊!!!】

05

“黄同学你怎么了?”
“陈老师!拜托你辅导我学习!”Justin内心正打着让陈立农帮他学习,然后他再色诱,呸,他再和陈立农日久生情,然后成为情侣!嘿嘿嘿…
“好…”陈立农刚打算说话,被范丞丞打断了
“陈老师,我辅导Justin学习吧,你刚来还是不要太辛苦,而且我还是Justin的远方舅舅的大表哥的朋友的邻居的老板家的儿子,对吧Justin”【和善的微笑】
“Justin你要不要让范老师帮忙?”
“不…唔!!!”【被范丞丞捂住嘴巴的Justin】
“他说可以,哈哈哈”
“可是…他好像说了不…”
“没有,你听错了陈老师,看来你是太累了,快点休息啊,我带Justin离开哈”

06

【Justin日记】

9.23    
今天来了个我爱的老师,我太喜欢他了!可是!先是班里女生不说我和陈老师配也罢…范丞丞大傻子!竟然打破我的计划???
【省略骂范丞丞的一千字】

不管!我一定要追到陈老师!!!!!

【小剧场】

看到Justin让农农帮他补习
范丞丞:你小子,想追农农??白日做梦!!

【我反思我忏悔,我写的文字数好少啊…】
【万恶的作业……】
【我还可以拥有红心蓝手吗?】
好的不可以了…

评论(14)
热度(272)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