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相亲记【all农】

【国庆七天乐,七天有作业】

【最近你们是都不爱我了嘛??】


林彦俊

都说男生找老婆不急??可是我妈为什么那么着急??
“彦俊,我告诉你你一定要找个女朋友,你隔壁阿姨家孙子都抱上了”
“妈,我现在还不想找女朋友”

……

“您好,我叫农农,陈立农”
“您好,林彦…俊…”

……

“妈!就今天这个了!我要娶陈立农!快点我们准备聘礼吧!!!”

“陈立农?哦你是说你的相亲对象的哥哥?”

“对!就是他!”

蔡徐坤

“呀!蔡学长!”“学长!你好帅啊啊啊啊”“学长你今天有空吗??!”

“抱歉,我今天没空,我今天晚上八点要去相亲”

“啊啊啊相亲?”“谁啊?!”“学长不要被她迷住了啊呜呜…”

“我很有可能被他迷住”蔡徐坤看到远的陈立农跑了过去,在陈立农耳边轻:“今天晚上八点不见不散”

范丞丞

“范丞丞我告诉你!你再不带个人回家你也就别回家了!”

“哎,姐你也太无情了吧”被关在门这头的范丞丞拨打了电话:“农农啊,我又被关在门外了,我去你家找你怎么样?啊?你不在家?哦,陪你妹妹相亲哦,等着我去找你!找你干嘛?当然是陪你,然后我们两个也相个亲吧!”

尤长靖

“我想吃蒸羊羔,蒸熊掌,烧鹿尾,烧花鸭……”报着菜名的尤长靖看着毫无波澜的陈立农

“抱歉,这么多,你吃的完吗?”陈立农打断了尤长靖的报菜名

“!!你是第一个没有被我吓跑的人!就你了!我们结婚吧!!!”

木子洋

“我管理着十个上市公司老板,认识上百个CEO”木子洋动了动桌上的叉子,看着对方

“你是群主,对吧?”陈立农看了看木子洋

“哎呀,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恭喜你,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Justin

“Justin你要相亲吗”

“相亲是什么,我贾富贵有农农就好了”Justin叼着棒棒糖

“那如果相亲对象是农农呢?”

“我去!拜托了!一定要安排我和农农的相亲!!!”

陈立农

这群大猪蹄子都在想什么?!

【抓住农农17岁的尾巴,明天就18了,长大了…】

【今天比较忙,很短小,抱歉】

评论(6)
热度(203)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