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长得俊】我的爸爸和爹地太喜欢吵架了

【欢迎来到,私设超严重的文】
【 ,有孩子的小日常】
【让我们看看孩子眼里的他们吧】

00(当他们小孩的感想)

我叫林念靖,我是林彦俊和尤长靖的小孩,别人的羡慕对象,实则我才是羡慕其他人的那个人,你问我为什么?

呵,你要是想尝试一下一个月内住在别人家两个星期呢,你可以来我们家,当我家的小孩,让我们来身份互换一下😃



01(名字来源)

我今年六岁,就读于尤腻腻小学,没错那个学校的股东是我爸😄
我名字的来源有两个,一个是,林。念。靖。另一个是名字读起来和我爸的名字很像😊【没错就是这么潦草】



02(吐槽点)

我爸和我爹地的生活呢,总体来说就是一直在吵架,如果有人需要吵架教科书,我认为我爸和我爹地一定可以出书了…




03(日常1)

“林彦俊!你又吃我的面包!”爹地急吼吼的跑过来,站在爸爸面前,手一插腰,脚踩了踩地,眼睛瞪着爸爸气的说不出话了

“你有什么证据,这面包是我吃的?”爸爸面不改色的顺了顺爹地的头发,然后看向我:“你说对吧,林念靖”

“我…”我看了看爸爸,他对我眨眨眼,伸出三个手指,我摇摇头伸出五个手指,爸爸只能点点头,我叹了口气,对着爹地说:“爹地…面包是我吃掉了…”

“!林念靖!你给我去面壁!”爹地气吼吼的看着我,指了指墙角

我乖乖的走了过去,这时爸爸过来拍了拍我的背,轻声说:“不愧是我的好儿子,五包小面包老爸这次一定给你买!”

“希望你可以记住你所讲的老爸,不要再偷吃我的小面包了…”





04(日常2)

最近爹地超容易就生气了,每次都是两眼瞪得像个蛤蟆,然后手一插腰,脚往地上一跺,然后扯着个嗓子大喊:“林彦俊!你给我出来”

因为爹地普通话还是不普通的原因,无论叫谁,每次我和爸爸都会从房间里出来,然后看见爹地那副中年夫妇的样子,有的时候眼里还含着泪,委屈的看着爸爸

然后,爸爸就把我支到房间里…

然后,爹地第二天就没有起来吃早餐,我问爸爸爹地怎么了,爸爸反倒问我:“林念靖你觉弟弟好还是妹妹好?”

“???都可以吧…”我很懵啊,谁能告诉我怎么了???




05(日常3)

爸爸有个习惯,他不喜别人迟到
爹地有个习惯,特别容易迟到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没有,他们没有吵起来,反倒我爹地站在爸爸身边,摇了摇爸爸的手臂,用撒娇的声音说:“啊啊,林先生我错了…”

“你知道你迟到了多久吗?”爸爸瞥了眼比自己矮五厘米的爹地,爹地正低着头嘴里还小声嘀咕着:“我知道林先生最好了,林先生就原谅我吧…”

“我的老天野啊…”爸爸仰头捂着脸接着又把手松开低着头揉了揉爹地的头说:“我该拿你怎么啊?尤长靖你说你这样的习惯还有谁受得了?”

“还有林先生受得了啊”爹地抬头看着爸爸,又伸手捏了捏爸爸的脸

“林念靖”爸爸看了看我,指了指隔壁:“去你蔡叔叔家要大米去”

“好…”我拿着大米袋子敲了敲蔡叔叔家的门:“蔡叔叔我又来了…”

过了许久里面传来了蔡叔叔的声音:“念靖啊,今天蔡叔叔也有事,对了念靖你把灵菡也带走”

“啊…好的…”




06(对生二胎的看法)

生二胎是什么?哦…就是多个弟弟或妹妹??我都可以啊,不过我爹地好像很拒绝这种事,每次都对爸爸讲“要是再让他生孩子,他就离家出走”



07(两个人亲亲的时候,你会吃醋吗?)

吃醋?我可不敢,而且我爹地是我爸爸的老婆,我在这吃醋干什么?你以为我很闲吗??




08(两个人会在你面前亲亲吗?)

偶尔吧,爹地对这种事情很害羞的样子,每次都推着爸爸的手:“林彦俊你个死鬼,林念靖还在这呢”

然后我就又去蔡叔叔家了




09(爸爸给爹地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我爸爸是个浪漫主义,喜欢说英语,想法开放,可是每到给爹地惊喜的时候,爸爸就拿出好多好多海底捞,然后摆成个爱心,然后爹地就很感动的亲了一口爸爸,去吃他的海底捞了



10(爹地给爸爸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嗯…给爸爸海底捞吃算吗?




11(他们有什么纪念日?)

他们好像很喜欢4月6号,听爹地说“这个日子对他们很重要”



12(他们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爹地好像很喜欢背着爸爸偷吃零食

爸爸的癖好就有点怪了,他喜欢惹爹地生气,我问过爸爸为什么喜欢爹地叽叽喳喳的?

“因为他生气的时候特别可爱”

啊…一直处在恋爱中的男人好可怕…



13(你觉得他们爱彼此吗?)

我觉得他们特别爱彼此,他们可以包容彼此,爱惜彼此

用我爸爸的一句话:“小面包没他重要”
再用我爹地的一句话:“海底捞没他好”


(第一次尝试长得俊,超喜欢这对)
(红心蓝手考虑一下??)

评论(12)
热度(144)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