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坤农】气愤爹地和擅长哄人的爸爸的日常

【长得俊】我的爸爸和爹地太喜欢吵架了
【可分开食用】

【欢迎来到,私设超严重的文】

【ABO,有孩子的小日常】

【让我们看看孩子眼里的他们吧】


00(当他们小孩的感想)

我的爸爸是蔡徐坤,爹地是陈立农

我拥有一个超帅的爸爸和可爱又man帅有型的爹地,超棒的



01(名字来源)

爸爸告诉我, 灵菡,指仙草,也就是灵芝 ,而灵表示美好、聪明、敏捷,意义优美

爹地说,我是世上最珍贵的仙草



02(吐槽点)

爸爸总是在和跟爹地撒娇的时候把我抱走,然后亲一口爹地,像三岁小孩子一样在我面前炫耀

哼,爸爸仄个烂人!真幼稚!



03(日常1)

“坤坤,我还想喝牛奶”爹地拽着爸爸的袖子角,头抵在爸爸的肩膀上

“不行啊农农,今天你喝了五瓶牛奶了”爸爸顺了顺爹地的头发,宠溺的看着爹地

“哼!蔡徐坤你个烂人,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理你了!”爹地一摔爸爸的手臂,生气的跺跺脚,头也不回的回卧室

“哎哎,农农!”爸爸急匆匆的告诉我,让我去找林念靖哥哥,然后爸爸就跟着爹地回卧室了

我敲了敲念靖哥哥家的门,在林叔叔家呆了两个小时,然后爸爸来接我回家了

走之前,林叔叔对爸爸讲:“注意身体”
爸爸说:“你也是”



04(日常2)

今天又是爹地扶着腰,说,腰疼的一天

爹地坐在餐桌前,抱怨着:“哎呦,浑身酸痛”
爸爸把早餐放在餐桌上,给爹地捏了捏肩:“抱歉,昨天晚上辛苦了”说完,爸爸还亲了亲爹地的额头

爹地红着脸,无力的打了打爸爸的胳膊:“!蔡徐坤!你在灵菡面前说这种事干嘛!”

我:这种事??哪种事?我不懂谁可以给我解答一下



05(日常3)

“农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爸爸看着跟贾斯汀叔叔打游戏输掉的在生闷气的爹地

“我不可爱!我man帅有型!”爹地一下跳了起来:“蔡徐坤,你说话注意点!”

“好好好,你不可爱”爸爸在爹地脸上轻轻一吻:“你最man,最有型了,对吧宝宝”

“哼…你仄个人,每次都用这种方法,很烂欸”爹地捂着脸,一脸娇羞??




06(对生二胎的看法)

我很想拥有一个弟弟,一定像爹地一样可爱!不对不对,是像爹地一样man帅有型




07(两个人亲亲的时候,你会吃醋吗?)

其实有一点点,我特别想亲亲爹地的脸

可惜,每次爸爸在我距离爹地0.01公分的时候把我抱走




08(两个人会在你面前亲亲吗?)

会,总感觉爸爸在我面前和爹地亲亲是在宣誓主权??



09(爸爸给爹地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带爹地偷溜到台北,然后在爹地的家人的注视下,向爹地发誓,会爱爹地永永远远




10(爹地给爸爸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送给爸爸一朵红玫瑰,告诉爸爸,也会爱他永永远远




11(他们有什么纪念日?)

爸爸说,10.3号,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日子
爹地说,他不会忘8.2号





12(他们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爹地爱喝好多好多牛奶,凡是制止他喝牛奶的,他都说是烂人

爸爸爱制止爹地喝牛奶,他说:“因为我喜欢哄你爹地的过程”

我:??过程?什么过程?



13(你觉得他们爱彼此吗?)

他们超级超级的爱对方,因为他们都把彼此视为世上最珍贵





【坤农是我all农的初心,真好】
【愿你们喜欢】
【留下红手蓝心,你就可以得到一个秃头南风】

评论(13)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