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all 农】我的老师们太爱盯着我男神了

没红就过气all 农玩家上线!

又名-只要我名字打的够长,你们就能注意到我 在写all 农

OOC 勿上升蒸煮

全文1000+

文笔渣



我是偶练高中高一九班的为数不多的女学生,怎么说吧,这个班四十多个人,就十个女孩。

但是这不重要,因为我今天讲的不是这事

我有一个男神,他的名字叫陈立农,来自台湾,是班里的第一名。而我,有幸可以坐在男神的前位,我觉得,这是我的荣幸!

我也很爱我的班主任,蔡徐坤老师!他能把我安排在男神的前位,我觉得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这门学科,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整天觉得蔡老师一直在盯着我。

你说我太自作多情了?

没错。是我自作多情了。【苦笑】但也不能怪我啊!谁知道蔡老师整天看的是我亲亲男神?!谁能知道!啊?!

对此我觉得,只要蔡老师能让我英语上A …

男神你委屈被多看几眼也少不了肉哈,况且蔡老师还那么帅

这是我一个月前的想法,现在我只想打死那个时候的我。

因为我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蔡老师别有用心!他竟然是我情敌!

事情是这样的。请听我娓娓道来。

我身为数学课代表,大早上把一大堆作业搬到老师办公室,然后我亲亲男神看见,就好心帮我抱作业,当时我觉得自己仿佛置身天堂,我身边的男神就是天使。

可是到了办公室,里面刚泡好一杯茶的蔡老师过来了。

他面容有点僵硬,好像是扯了扯嘴角,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怎么是你一个过来?另一个课代表呢?”

“数学课代表就我一个…”我有点紧张,好可怕啊啊啊

“那我等会再安排一个”接着蔡老师跟换脸了一样,那笑容灿烂的啊,跟我男神说:“农农,你以后只搬我的英语作业就行,别累着你”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蔡老师一到要做练习册的时候,就不让我们收作业了!都是为了我男神!

我算是看透这个男人的真面目了!我平时自己搬作业的时候,怎么不见老师你出来心疼我啊?!我还是女孩子!

但是天真的我还是没有想到,蔡老师算是足够收敛的了。

你问我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偷偷告诉你啊,原来不止一个人喜欢我男神

你问还有谁?

差不多是两个办公室的人数,而且在此要重点点名的就是:蔡徐坤,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 老师们

这八个人,仗着自己是我们班的任课老师,胡作非为!上课八个人八双眼睛恨不得都放在农农身上,看见男神上讲台做题,那嘴角上扬的都快裂开了,每天往男神桌子上放点东西,本子里夹点纸条

你们当你们还是学生吗,玩那么纯情,啊不是,是幼稚



但是其他人我还能忍受,林彦俊林老师你的做法我就要唾弃了啊!

身为教我们数学的老师,你认为数学课都是留给您和我男神一对一教学的吗?班上还有其他同学有问题不懂你瞧瞧啊倒是!

为什么我问你题目你脸黑的跟个包公一样,就差一个月亮顶头顶了好吗!

仗着自己是台湾人,还和男神一起回家!

正当我气愤不已的时候,一个女同学拍了拍我的肩膀。

跟我说:“你看林老师和陈立农同学多般配啊”

我自己琢磨了一下,觉得男神和林老师确实很配。

“有兴趣加入all 农会团吗?”

从此。

我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今天的男神也和很多老师很配啊,真好” 感叹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4)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