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橘农】Orange milk wine

文笔渣!时隔好几个月都没有写文了… 3

第一次写ABO 

全篇快3000+ 

---- 

 

 

01 

 

 

林彦俊很喜欢陈立农。这不是个秘密,因为制霸从不藏秘密。更因为天生优异的橘子酒信息素的原因 

 


 

“林彦俊,你会不会把农农逼得太紧了。”尤长靖从某个死贵死贵的零食包装袋里拿出一颗夏威夷果,却撬不开这坚硬的外壳。 

 


 

“为什么?”林彦俊不解的看着尤长靖,实在受不了尤长靖笨手笨脚的样子,抢过夏威夷果。掰开,给了尤长靖。 

 

 

“什么为什么啦!你不知道吗?农农受不了别人逼他太紧”尤长靖笑嘻嘻的又递了一颗夏威夷果。 

 

 

“人都是逼出来的。”林彦俊有点不耐烦的直接把零食袋拿过去,剥夏威夷果给尤长靖 

 

 

“强扭的瓜不甜,这句老话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如果我知道他爱我,怎么办?”林彦俊突然笑了一下,然后摸了摸尤长靖有点油的头 

 

 

 

“嗯???”尤长靖吃着白白的夏威夷果肉,有点懵 

 

 

“你偷偷回过头看看”林彦俊低下头,好像是恶作剧得逞的三岁小孩 

 

 

尤长靖看见, 

 

陈立农站在他们的教室门口,两眼有点无神。陈立农匆匆走过他们的教室门口。他的脸上好像装作不在意实则堆满了不开心。 

 

 

陈立农喜欢林彦俊,好像是谁也不知道。因为陈·好学生·立·乖孩子·农,也不知道自己喜欢林彦俊。 

 

 

不过林彦俊已经猜到了。 

 

 

02 

 

 

陈立农是个不喜欢抉择的人,可能是天秤座的原因,除开考试,能让别人帮自己做决定的时候,他都让自己的朋友为自己做决定。 

 

 

“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咨询只是想得到心里内心所倾向的选择,最终的所谓命运 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 

 

 

林彦俊站在陈立农面前:“所以,你还要逃我多久?” 

 

 

 

“我,再想想”陈立农逃避着林彦俊的眼神“你知道嘛,我是…” 

 

 

“别拿星座什么的当借口”林彦俊打断了陈立农的话:“你要直视你的心,你到底,对我的感觉怎么样?” 

 

 

 

陈立农没有说话,他不敢。他无法想象自己的父母知道自己早恋的失望表情,他没有办法一心二用。 

 

 

他最怕自己,失去林彦俊。 

 

 

所以他不说,他希望他和林彦俊永远都不会闹翻。这是他自己的,一点点,自私的,无理的,愿望。 

 

 

“怕失去我吗?”林彦俊好像是读心一样,他把陈立农逼到墙边:“你认为我们,一定会是坏结局?” 

 

 

“嗯…”陈立农回答的含糊。 

 

 

“好,那我们就试一试坏结局”林彦俊猛的一个往陈立农哪里凑 

 

陈立农吓得闭上了眼睛,可等了一会,没有任何自己所想的事情发生 

 

 

林彦俊没有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亲吻他,林彦俊直接走掉了。走掉了! 

 

 

陈立农心里很糟糕。 

 

因为他发现自己有点期待。陈立农烦躁的抓抓自己的头发,郁闷极了 

 

 

 

林彦俊有点郁闷,按理说上次让陈立农看见他摸尤长靖的头,陈立农应该把他找出来,然后大大的抱怨他一顿才对啊。 

虽然说尤长靖是B 对他没有太大的威胁,可是没道理一点醋都不吃啊 

 

结果,陈立农这小朋友很沉得住气还是怎么样?这臭小子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和他见面了。这样下去不会是自己玩脱了吧?? 

 

 

早知道这样,我上次就直接亲上去了啊啊啊 

 

林彦俊会想着当时紧闭双眼的陈立农,嘴巴微微张着,粉嘟嘟的嘴唇好生想让人就这么冷不丁的吻上去。 

 

林彦俊因为怕自己亲上去陈立农就生气了,所以他忍住了 

 

 

但是现在他没亲,陈立农还是不理他是个什么剧情?? 

 

 

林彦俊虽然表面风平浪静实则内心活动丰富极了,所以就没看清就剥开一个有点发青的橘子,还精致的把橘子上的经络给处理掉了 

 

 

“同类就别互相残杀了”尤长靖一下偷走林彦俊手里刚剥好的橘子肉:“啊,酸的!” 

 

 

林彦俊看着面前五官快柠在一起的尤长靖,想到陈立农可能是因为上次他摸尤长靖头的原因误会了。林制霸气不打一出来,瞪着尤长靖:“一定是因为你,农农才没有理我!尤长胖!你说,你做了什么!” 

 

 

尤长靖表示,我现在只想把酸橘子往你嘴里扔 

 

 

03 

 

 

这边陈立农和林彦俊闹着变扭,已经连续三天躲着林彦俊。 

 

林彦俊去办公室搬作业,本来打算去问老师题的陈立农绕了大半圈才兜兜转转的溜达到老师办公室。 

日常下课,只要林彦俊出现的地方陈立农都把方圆几米视为重灾区。 

但是因为两个人的座位就是前后位,所以陈立农每次被林彦俊拍肩膀都会被吓一大跳。 

… 

 

林彦俊表示要不是我知道陈立农不讨厌我,我就真自闭了。 

 

 

不过陈立农也没来得及躲林彦俊太久,因为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音乐节,于是乎,班里唯二属于音乐社的两人有了很多很多独处的时间 

 

 

林彦俊表示,真的很感谢班里同学为我们两创造的美丽二人世界。感谢你们的五音不全。 

 

 

同班同学:有句滚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顶着众多同学的,你要是还不把陈立农追到手你就不要回来叫我们的眼神威胁, 

 

林彦俊再次表示,我不在不要看我 

 

 

 

04 

 

 

歌单也不知道是哪位小可爱定的,妥妥一情歌大串烧 

 

这时长,怎么?是想和情歌王比一比赛一赛吗? 

 

陈立农看着满满一张A4歌词的纸,又看了看不知道在想什么馊主意的林彦俊,做好了一切他要说屁话的准备,没成想自己的肚子先“咕”的一声,响起来了 

 

 

“ 

尴尬特别尴尬,不是一般的尴尬。重点是林彦俊这个烂人,还没憋住,当着我的面就笑了!笑了!哈哈大笑的那种!后面他发现好像有点没有礼貌,就说屁话:“外面天气不太好都打雷了”你能想象的到,在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打雷吗!!” 

 

几十年后陈立农边说边气愤的打了林彦俊的肩膀 

 

“林彦俊大烂人!”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05 

 

 

陈立农是个O,这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因为这个187的大男孩的背影看起来真的是太可靠了。虽然说他的小奶音和兔兔脸已经出卖了他的真实生理性别 

 



但是还是有不少妹子小哥来追求陈立农同学,里面有O有B还有A,这就有点了不得了。 

 





这不趁着林彦俊去了一趟卫生间,又有一个妹子拿着信封递给了陈立农,好闻的桂花香气飘散出来。原来是妹子太紧张忘了一个重要的时期。 

 




就在这万分关键的时刻,正当林彦俊撒腿就要往医务室跑的时候,只见陈立农一下撕掉了自己脖子上的抑制贴就慌忙贴到了妹子脖子上 

 




空气中瞬间迸发出一股草莓牛奶的味道,林彦俊在陈立农家做客的时候就隐隐约约的闻到过,他皱了皱眉,对陈立农这种牺牲自我救助他人的行动不知该怎么评价。 

 




只好把妹子交给她的闺蜜,然后带着陈立农就往哪个他们两个经常排练的空教室里。 

 







教室里拉着窗帘再加上整个屋子里都是信息素的味道,搞得屋里十分暧昧 

 

林彦俊释放出一些信息素试图安抚陈立农,他低头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紧紧抱着自己的陈立农,弱小可怜又无助,几个字形容陈立农现在的样子适合不过了。 

 

林彦俊低头吻了一下陈立农的唇,示意陈立农如果不喜欢他可以现在飞奔到医务室给陈立农带来新鲜的抑制贴 

 

陈立农的耳朵很快红透了,但是却把抱着自己的手改成抱着林彦俊,并且在林彦俊的耳边说:“如果是临时的话,就没关系” 

 

林彦俊得到了允许,亲了亲陈立农的耳垂,然后一路吻到脖子的敏感处。林彦俊感受陈立农的紧张,于是抚摸着他的后背,轻声细语的说:“如果要坚持到回家的话…” 

 

“哎呀,我知道的”陈立农打断了林彦俊的打趣。红着脸感受到了人生第一次奇妙体验。 

 

 

06 

 

 

临时标记虽然说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的正当手段,可是当时明明可以让林彦俊去跑到医务室要抑制贴的陈立农,现在脑内无限次的循环播放那有点难过审的画面。 

 

脸又开始发烫了。 

 

这边林彦俊正计算着陈立农下一次的特殊时期的到来。 

 

“目标!床上见!” 

 

 

 

 

—— 

其实,这个是个2019.1.29的梗,我现在才写出来哈哈哈 

 

祝大家元旦快乐!


各位麻烦红心蓝手评论都给一给叭!!!爱你们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