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请不要取消关注!
请先看合集和置顶!
请记得我!

假如再来一次(1)

私设 

这个雷同蛮多的。如有问题请先私聊~ 

—————— 

 

 

2033年1月12日,中国台湾歌手陈立农在某一个节目中被问到了几个问题。 

 

一个身穿黑色毛衣枫色风衣的女人面带笑容的问:“我们知道陈立农先生出道已经有十五年左右了,在十五年之前,您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出道。可是团体只有一年半的限定时间,您和您的前队友相处时间非常少,导致有关心这个团体的人说你们之间的关系不好,请问是否属实?” 

 

“我想如果我现在打个电话给林彦俊,他应该会很生气的问现在都2033年了,为什么还有人问这么没有营养的问题哈哈”陈立农看了看现场的记者们,又打趣的添了一句:“我们关系不好啦,非常不好,也就是隔三差五出去吃饭的关系啦” 

 

 

场下有不少人都笑了 

 

 

 

“那请问您有后悔出道吗?” 

 

“不哦”“这是我的幸运,我不可能后悔” 

 

 

 

 

 

 

 

 

 

 

陈立农结束了工作,艰难的走出了大楼上了车。在前几年凭借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感染力的普通话而彻底走红的陈立农,过上了一线明星需要整天防守热情粉丝的生活 

他本人觉得自己可以写出几本《论粉丝太爱我了怎么办》《与粉丝斗智斗勇一百招》《怎么让粉丝对黑粉温柔一点》《怎么快速变装小妙招》之类的书 

 

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魅力如此的大 

 

 

大到不知道是哪路神仙,把自己又重新搞到了十五年前 

 

他陈立农,一个九尺男儿,他经历过跟拍,收到据说是独角兽的眼泪,看到了神秘北极圈的明星片和企鹅的小脚丫的印记


 

“亲爱的神明,我只是说我不后悔,没说我想回去啊哈” 

 

您是不是理解错了我的意思??! 

 

 

陈立农:在线出版《重生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穿越了》 

 

 

 

 

但是,当他站在后台看着眼前的张PD和其他导师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的时候,看着以后会成为自己队友的其他人的时候 

 

他完全注意到了旁边突然出现的东西 

 

 

 

 

“你以为我就会看不到你吗” 

 

 

一个圆坨坨从舞台角落里悄悄探出头来,陈立农突然觉得周围的气氛不对,回头一看整个录播室里所有人都停住动不了了 

 

 

 

“可以控制时间?这么厉害?”陈立农刚佩服这坨圆坨坨,结果就看见他正在努力站上一朵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粉玫瑰 

为什么,总感觉有他在不会让我感到安心” 

 

 

陈立农也是耐心,就一直等他吃力的过来,然后看着他挥舞起小小的魔法棒,把一张指甲盖那么大的纸,嘭的一下变成了一张正常大小的签名照 

 

 

陈立农的手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握着一只笔 

 

 

 

“能麻烦你给我签个名吗?!” 

 

 

 

 

陈立农看着他的星星眼,想吐槽的话硬是憋了回去,认真的给自己这个神秘的小粉丝签了名 

 

 

 

 

 

“哇!谢谢!”圆坨坨高兴的跳了跳,好像是突然想起来自己该干嘛,没有理由的清了清嗓子,对陈立农说:“我是小精灵,专门完成别人梦想的小精灵,因为我收到了你的粉丝们集体写的信,要求你好好休息一下” 

 

 

“等等等等”陈立农打断了小精灵的话:“我的粉丝们?农糖们把我送到这里来的?”陈立农有种莫名被卖掉的感觉 但是他觉得自己长大了,因为他已经适应了

 

 

 

“是的,而且他们为你购买了我们公司最豪华的设定” 

 

 

 

“???敢问她们花了多少钱?” 

 

 

 

“很抱歉,这个是客户隐私” 

 

 

 

“拜托嘛”陈立农眨眨眼,成功让小精灵红了脸 

 

 

 

“那我偷偷透露一下叭”小精灵在陈立农的耳边说出了:“一共六个零” 

 

陈立农惊了,他真的很想呐喊,你们有那么多少给我啊,给这个黑店公司干嘛! 

 

 

不对,你们怎么可以乱花钱! 

 

 

 

 

 

 

 

 

等到陈立农缓过神来,他发现小精灵不见了,只不过手里多了一张纸条。 

 

 

“陈立农练习生,陈立农练习生?”张艺兴温柔的叫着陈立农的名字,眼前这个穿着粉色衣服的男孩让他的慈父心都出来了,所以即使陈立农在演出前发呆,他也多了几分耐心 

 

 

 

“啊!”陈立农突然缓过神了,还记得自己正在第一次评级,于是不好意思的鞠了一躬,然后脑中疯狂搜索《女孩》的曲调 

 

 

他突然很庆幸前几天和尤长靖吃饭的时候,他们两个突然的互相飙歌环节 

 

 

陈立农听到老师们给自己A等级的时候依旧还是很激动,即使他已经出道很久了,但是他永远都是这个陈立农 

是,陈立农练习生。 

 

眼泪从眼眶中流出,无法抑制的流出。 

 

 

 

“是A等级!”“哇,好厉害”“农农,你快向我挥挥手” 

 

 

陈立农擦了擦眼泪,回头看见了黄明昊笑嘻嘻的看着自己 

 

 

陈立农破涕而笑,看来无论什么时候,他的忙内弟弟都可以逗自己笑。陈立农边想边对黄明昊招了招手 

 

 

“你们看!A在对我招手!” 

 

 

 

 

 

 

 

等到乐华的孩子们上台表演后,陈立农找了一个死角,偷偷打开了手里的那张纸条。 

 

 

只见上面写着 

 

“亲爱的农农!最近看你一直很辛苦,所以希望你可以多休息鸭! 

所以我们就为此擅自主张的给你买了这个场景,虽然这里看起来和现实生活一样,但是其实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的过自己想过的人生,你可以在这里谈恋爱结婚,对象是男是女都可以的哦~ 

除了违法案件不可以做以外,这个世界就是属于陈立农的世界。 

如果你遇到困难了,就请念出——给给giaogiao召唤出小精灵哦~~” 

 

 

陈立农此时不知道是该吐槽农糖这封信里毫无意义的文字,还是还吐槽她们现在还记得自己在快本像喝了假奶一样的游戏名 

 

 

陈立农:我好难 

 

 

——————

哈哈哈哈哈我又开了一个坑

不要太期待,不过蓝手红心评论越多,我的灵感也越多鸭

【疯狂暗示】

评论(1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巷清風 | Powered by LOFTER